研究團隊

關於美商慕立達公司大溪地諾麗果汁

傳承羅夫‧海尼克博士Dr. Ralph Heinicke的研究

1955年,在夏威夷研究鳳梨酵素的羅夫‧海尼克博士(Dr. Ralph Heinicke)意外發現noni可以幫助人體合成賽珞寧(Xeronine),他的研究成為美商慕立達公司發展的基礎。

諾麗果產業與研究的權威

美商慕立達公司總裁也是大溪地諾麗果汁的發明者-約翰˙華士渥(John Wadsworth),是一名優秀的食品科學家。慕立達公司擁有全世界唯一研究諾麗果的專門研究單位,及一群由科學家、博士、專家組成的優秀研發團隊,致力於諾麗果noni的研發。已投資超過 5億美元於產品研發及科學研究設備上。美商慕立達公司是唯一進行noni果人體臨床實驗(不是實驗室實驗、不是動物實驗,而是人體臨床實驗)的公司,沒有人比我們更瞭解noni。

堅強研發團隊、具公信力的研究成果

集結全世界noni專家對諾麗果進行更深入的研究,至今已有大量的研究成果發表於國際知名期刊,美商慕立達公司頂尖的研究團隊、真實的科學依據,使我們成為諾麗果產業與研究的權威。產品連續榮登《美國醫師桌上型參考手冊》(PDR),這本極具公信力的參考資料,記載市面上食品與營養補充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提供醫師在非處方用藥時的參考。
2009年,美商慕立達公司的研究團隊發現noni諾麗果的營養關鍵成分「虹甙類」化合物。

大溪地諾麗果汁台灣

慕立達公司科學研究團隊是由許多在食品和醫藥研究領域的頂尖研究人員組成,包括:

  • 布萊特.韋斯特,慕立達公司研究總監:發表超過50篇經過專家評審的科學論文。
  • 賈拉凱.詹森,慕立達公司研發中心及實驗室總監:發表了20篇的期刊論文。
  • 鄧世新博士,慕立達公司資深科學家:在藥用植物研究方面的工作經歷已超過20年,並有超過30篇經過專家評審的科學發表。
  • 安德魯.史密特醫生,DiagnOptics公司醫學總監及創辦人:擔任荷蘭格羅寧根大學醫學中心血管研究單位的負責人,並發表或共同發表了200多篇的科學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