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經典noni產品

諾麗茶 Noni Leaf Tea

大溪地諾麗®茶 (20包/盒) 580元

採用100%大溪地諾麗葉,以日本獨家製茶技術,乾燥烘烤而成,完整保留諾麗葉精華,並榮獲歐盟EU新穎性食品(Novel Food)之認證;不含咖啡因,是您維持健康的最佳選擇。

使用方法:

每日一包置入杯中,以100℃熱開水沖泡後,浸泡約3~5分鐘即可享用。

大溪地諾麗精萃魚油Omega369

純萃諾麗籽油 (5ml/瓶) 1180元

來自大溪地諾麗果的種籽油含有豐富亞麻油酸,鎖水、滋潤肌膚,減少肌膚乾澀。
絕佳的滲透力,容易為肌膚吸收。一瓶純萃諾麗籽油,萃取自約10,000顆諾麗種籽,全球唯一擁有諾麗種籽萃取專利技術精心研製而成,彌足珍貴,深受大眾喜愛。

使用方法:

取適量的純萃諾麗籽油塗抹於乾燥、不適的肌膚,輕輕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適用於臉部、身體肌膚。
臉部保養,建議於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使用。

大溪地諾麗葉修護凝露

大溪地諾麗®全效菁露 (30毫升/條) 950元

使用方法

修護肌膚延緩AGE的損害 肌膚用的MAX:讓您看起來更年輕。
提升肌膚保護力:5種富含虹甙類的地球珍寶成分,包括:諾麗果、藍莓、蔓越莓、橄欖葉、山茱萸,撫平皺紋,恢復肌膚彈性與活力,增加肌膚含水功能。
特別添加肌肽,回復肌膚彈性,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使肌膚更光滑,有氣色。 質地清爽無負擔:吸收快速,從臉部到全身肌膚皆可使用。
適用對象:無論男女、不分年齡全身都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