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NONI變好喝

正宗大溪地諾麗果汁

美商慕立達公司把諾麗變好喝了!兒童、長輩...每個人都樂意飲用的健康滋味

noni諾麗果雖然營養但氣味辛嗆強烈一般人難接受。
當美商慕立達公司的其中兩位創辦人—食品營養家約翰·華士渥與食品科學家史蒂芬·史多瑞發現味道難以入口的noni諾麗果竟蘊含豐富的營養時,即全力投入大溪地諾麗®果汁的研發,89%純大溪地諾麗果漿調配11%具互補性的藍色超級水果—葡萄與藍莓,創立了一套100%純天然的獨家「專利配方」,不但提高諾麗果生物活性同時兼顧營養與美味,使諾麗noni成為您家庭的健康良伴。

無添加的堅持!

或許有時您會發現每批大溪地諾麗果汁的口感有非常輕微的不同,這是我們堅持不添加水、糖漿、濃稠劑、三仙膠、玉米糖漿...等人工添加物來使口感「標準化」的緣故。天然的noni諾麗果因季節、雨量等自然因素影響,口感略有不同是正常現象,在生產過程中透過多次抽樣檢驗確保營養品質不變。

無添加起雲劑飲用請搖勻,若沒有搖勻之後會變得較為濃稠是正常的現象。

  • ● 非粉泡還原、非濃縮還原、無加水稀釋

「液態形式」可被人體吸收98%效果更佳,是獲取諾麗果營養最好的方法

製作成膠囊、錠狀或粉狀商品能避免消費者味道上的喜好問題,同時在製造、運輸、食用上都較為簡便,但要將諾麗果製成膠囊、錠狀或乾粉時必須經過乾燥的過程,無論採用何種乾燥法,即使是冷凍乾燥法,類似氨基酸、類黃酮化合物、肽類等成分也可能因為急速冷凍而消失。因此液態果汁是獲取noni諾麗果營養的最佳型態。

諾麗的研究

<健康小常識>

  • 「藍莓」所含有的花青素是所有的水果與蔬菜中含量最高的,而藍莓的花青素最豐富的部份就在它的紫色果皮...藍莓的營養素除了對眼睛很好也有益於身體多處部位,可謂真正的「藍色小精靈」。 Time 雜誌報導,藍莓為十大現代人最佳營養食品之一。
  • 「葡萄」含維他命A、B1、B2、C、蛋白質、氨基酸、及多種礦物質,是眾所周知的健康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