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的大溪地孕育出最優質的諾麗果

大溪地諾麗果汁

大溪地- 眾神祝福的人間天堂

大溪地群島包含118個島嶼,總陸地面積大約4167平方公里,海上面積高達280萬平方公里

全名:法屬玻里尼西亞 The French Polynesian
位置:位在澳洲和南美洲之間、南太平洋的中心距離各大陸都很遙遠
面積:總陸地面積4167平方公里。
人口:250,000 人。
地勢:火山土壤、火山岩或珊瑚礁,形成葫蘆型的島嶼。
氣候:全年溫度20~30度,5至10月是乾季,11至 4月是高溫多雨的溼季。全年適合旅遊。
時差:比台灣遲18個小時。
首都:大溪地島 帕庇第(Papeete) 。
語言:法語、大溪地語和英語。

距離各大陸都很遙遠的大溪地,是noni果的故鄉也是世界珍貴的淨土

大溪地諾麗果的家鄉大溪地的位置

大溪地空氣清新、水質純淨加上肥沃的火山土壤,孕育了營養豐富的noni果。1767年英國海艦「海豚號」司令官Samuel Williams,意外驚見這個人間樂土,給她一個美麗的名稱「海上仙島」。1769年 Capt. James Cook 庫克船長到大溪地島觀察金星通過,隨行植物調查學者班克斯在抵達大溪地時在航海日誌上寫下:「這兒的人和我們所見過的島民沒有兩樣,只是比較懶惰和愚笨!」 。今日,大溪地人依然保存率直純真的個性,無憂無慮的悠遊在人間天堂又何需過份聰明呢?

在大溪地,肥沃的海岸平原的另一部份是崎嶇山岳。火山地形沿岸聳立,形成寬廣的火山口和尖銳的山頂,湍急的河流從山頂成放射狀向外傾斜入海,造成島嶼四周的沖積,珊瑚礁地形也相當發達。全島無工業,海濱生長的noni果是千年來的長壽秘方。

這個天堂盛產兩種「上帝恩賜的禮物」。就是被譽為「月亮甘露」的大溪地黑珍珠,和營養成分高達150多種的「大溪地諾麗果」。大溪地noni果大小和一個馬鈴薯差不多,在當地漫山遍野的生長。由於大溪地火山土壤富含礦物質加上純淨的環境,所生產的noni果營養成分比其它地方高出20%。數百年來,它一直是島上居民的重要生活物資,在傳統治療與保健上代代相傳、扮演重要角色。

 

大溪地清新空氣、純淨水源、富含礦物質的土壤,noni果無可取代的自然溫室

大溪地堪稱大自然最後的伊甸園、是孕育noni諾麗果最理想自然溫室、提供採之不竭的上帝恩賜--大溪地諾麗果,現在,您可以從大溪地諾麗®果汁中品嚐。